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13 09:24 阅读量: 字号:

  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服务商,能够为客户提供设计、研发、制造、物流和售后等一站式服务。目前主要业务包括电子产品金属结构件、塑胶结构件、3D玻璃、陶瓷、充电器、锂电池Pack等零部件制造及电子产品整机设计、测试、组装等业务,其产品覆盖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电子、IOT等行业。

  比亚迪第七事业部成立于2020年5月,是比亚迪集团垂直整合战略部署下的EMS制造商务,目前主要分布在西安集贤、深圳宝龙、惠州大亚湾、长沙望城、印度金奈等五大生产基地,现有员工一万余人。

  【招聘要求】

  1、符合法定劳动年龄;

  2、持有效二代身份证、相关学历证明(高中、中专学历持毕业证复印件,大专学历持毕业证及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3、身体健康,符合公司体检要求。

  【应聘需携带物品】

  1、本人正式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原件(初中可不带毕业证);2、自带60元体检费(交医院);

  3、自带被褥,应聘当天可安排宿舍入住。

  【工作地点】

  西安集贤工业园 西安周至县亚迪大道与振兴路交叉口北460米(东门)

  【面试地点】

  西安高新工业园 西安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亚迪路2号(北区南门)

  西安草堂工业园 西安鄠邑区草堂街道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秦岭大道西1号(西门)

  西安集贤工业园 西安周至县亚迪大道与振兴路交叉口北460米(东门)

  【联系方式】

  1、技术工招聘:李工15929305103 ;

  2、技工简历投递邮箱:li.hailong4@byd.com(请以姓名+岗位命名邮件及简历);

  3、操作工招聘:刘工17601309085、葛工15229283202 ;

  4、操作工投递可扫码二维码进行了解。

  【工作环境】

  

  【生活环境】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