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精准发力 靠前服务—西咸新区2024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13 09:23 阅读量: 字号:

  为进一步满足高校毕业生全方位、精准化就业服务需求,3月9日上午,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联合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24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来到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

  本次活动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积蓄引才动能,根据学校专业设置特色和行业需求特点,邀请了省内外“规模大、质量优,行业知名、特色鲜明”,并能有效适应毕业生发展空间的企业单位来校招聘,共邀请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等招聘企业192家。来自该校的应往届毕业生近3000人参加了招聘会,100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近半数毕业生现场与各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

  活动立足于通过政策宣传,让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用好就业政策;通过招聘服务,让高校毕业生获得更多就业岗位信息;通过就业指导,让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得到提升。其中,“政策宣传进校园”通过设置“政策咨询专区”,现场发放的《毕业生政策掌上通》涵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类补贴政策及就业见习、档案存放等内容,确保毕业生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招聘服务进校园”现场组织了西咸新区33家企业参会,提供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物流运输等就业岗位819个,为毕业生量身打造在西咸就业创业“强磁场”。“就业指导进校园”组织高校和人力资源领域指导老师开展职业指导,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为促进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下一步,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将持续强化政校企交流合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精准实施招聘对接,努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实际行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

  来源:秦创原人才大市场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