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4年陕西工会“春送岗位”就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11 09:26 阅读量: 字号:

  3月6日,陕西省总工会在西安举办了2024年陕西工会“春送岗位”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活动,本次就业服务月活动以“陕西工会送岗位百行千企助就业”为主题,持续到4月中旬。

  在“春送岗位”就业服务月期间,各级工会将持续摸底掌握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采取招聘会、工会主席直播带岗、劳模送岗等方式,开展不同行业、面向不同求职群体的专场招聘;摸排困难职工家庭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家庭成员的就业需求,开展岗位推荐、技能培训、实习见习等一对一就业帮扶;借助利用人社、教育、商务等部门培训资源,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多元化的就业技能培训。

  在3月6日举办的线下专场招聘会上,共有200家企业提供超5000个招聘岗位,涉及军工、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材料、汽车、水务、医疗、食品、人力资源、金融、保险、证券、建筑、酒店、餐饮、快递、家政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重点企业“工会主席直播送岗”活动。在特色功能服务区,由公职律师、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老师、工会干部等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技能培训展示、12351陕西省总工会服务职工热线介绍、法律咨询、心理疏导、建会入会咨询等服务。

  根据“春送岗位”就业服务月活动安排,2月29日,在省总工会云人才市场启动了“陕西工会送岗位百行千企助就业”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各市(区)总工会和省级产业工会联动开展,截至3月6日,已有1021家企业,提供了20525个招聘岗位,会场浏览量72631人次,参会7965人,简历投递4153人次,初步达成意向2046人次。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总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部署,落实省人社厅“春风行动”工作要求,省总工会制定了稳就业促发展工作计划,着力构建以“春送岗位”普惠性服务和“阳光就业”精准帮扶为重点的工会常态化就业服务体系,为转岗待岗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就业服务,为企事业单位用工提供便利。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