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工会主席直播送岗走进碑林区企业园区 助力指尖零距离就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11 09:18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3月8日上午,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春季大型招聘活动暨工会主席直播送岗走进碑林区企业园区,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何文邀请了区域内5家优质企业来到直播间,带来54个不同类型的岗位,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实现指尖零距离就业。

  直播现场,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何文首先介绍了碑林区的基本情况、区总工会近年来的工作、就业服务等内容。之后他邀请了陕西航天意德高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西安赛百科洁医药包装有限公司、西安秋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亮相直播间,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各企业负责人还着重介绍了企业的薪资福利与晋升空间、企业工会活动、新入职职工培训和职工的社保待遇情况,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信息“云桥”。

  何主席还带着直播镜头来到了千万粉丝网红账号孵化地星光德必易园。在邀请园区相关负责人对园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后,何主席来到入驻企业鲨鱼引擎(西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岗位需求。

  

  据了解,本次直播是由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春季大型招聘活动暨工会主席直播送岗活动的第7场,也是活动的最后一场直播。自2月27日至3月8日,7天7场次的直播,西安市总工会、有关区总工会共计10位主席先后对38家优质企业,2105个就业岗位重点推介,为求职者带来暖心的就业服务。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