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促就业,助发展!西安市“工会主席直播送岗”系列活动见行见效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11 09:18 阅读量: 字号:

  2月27日-3月8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稳就业工作部署,根据全市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要求,积极筹划,多方动员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工会主席直播送岗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采用“演播厅+产业园”多场景直播方式,邀请京东物流、中航富士达、伊利乳业等知名企业“做客”演播室,让求职者“面对面”了解岗位详情,此外,直播节目深入企业,实地探访西安智能再制造、陕西太合智能钻探、龙腾半导体等企业。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走进直播间

  直播2月27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出席首场直播送岗启动仪式,并分别走进直播间和招聘会现场“送岗”,替广大求职者向企业提问,当好就业群体的“娘家人”。西安市总工会全体领导和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出席该活动。此外,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雷走进西咸新区秦创原先进制造产业园,深入企业一线,送上优质企业和岗位。市总工会其他领导及部分区县总工会主席化身“主播”,不仅走进西安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倾情“送岗”,向企业人事负责人询问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求职者最关切的问题,向镜头前观众传递工会温暖;还来到西安关中综合保税区和碑林科技产业园,亲临生产一线,深入企业内部,用实地探访的形式感受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工作环境。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在招聘会现场带着直播镜头了解企业岗位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雷走进西咸新区秦创原先进制造产业园

西安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魏大宝珠与企业交谈

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薛关文直播送岗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曦走进走进经开区西安关中综合保税区

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向平向观众展示工会大礼包

  新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柳建民“云”推荐优质岗位

  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走进星光德必易园直播送岗

灞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列走进直播间

未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泽“做客”直播间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达204家,提供6255个就业岗位;7场工会主席直播送岗活动,共对38家优质企业2105余个就业岗位重点推介,收到简历2711,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15人;网络招聘会持续进行中,截止目前参会企业1554家,提供岗位6.3万个,线上线下参会企业共计1796家,岗位共计71360个。

  下一步,西安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落实就业优先政策。3月13日至22日西安市总工会还将开展3期线上就业指导帮扶直播活动。各区县、开发区工会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招聘活动将超过130余场次。市总工会还将在本年度民营企业招聘月、金秋招聘月、重点群体帮扶月等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期间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会,常态化开展就业帮扶、就业登记和介绍、就业培训等,全力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稳就业促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