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工会主席携8家企业直播间送岗 助力春风行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04 09:16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3月1日下午,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春季大型招聘活动暨工会主席直播送岗第四场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播演播厅顺利举行,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薛关文和未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泽将8家企业的365个岗位“云推荐”给近期有找工作需求的求职者。

  两位主席在直播间邀请了陕西瑞银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西安中新浐灞欧亚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西安锦江国际酒店、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区域内优质企业轮番上场,依次介绍了包括企业规模、主要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行业水平地位、未来发展重点等情况,让求职者对企业整体发展情况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直播现场,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不仅就本次招聘的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对公司的薪资福利、晋升空间、企业工会活动组织、职工社保待遇情况和新入职职工培训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鼓励有意向的求职者踊跃投递简历、建立联系。

  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薛关文还在直播间向求职者们介绍了本次春季大型就业招聘活动以及工会主席送岗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近期除了开展直播送岗活动和规模化线上线下现场招聘会等持续一个多月的各类就业服务外,3月份还将举办3期线上就业指导帮扶直播,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和在线答疑。

  此外,直播间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向4位幸运观众送上了工会爱心大礼包,为广大求职者送上满满的温暖和祝福。

  据了解,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春季大型招聘活动暨工会主席直播送岗由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人社局主办。3月6日-8日还将举行3场工会主席直播送岗活动,届时求职者可关注“西安指尖工会”微信小程序或扫描二维码,关注“西安工会”“劳动者报”微信公众号,“西安职工汇”抖音号、今日头条号、微博号,或登陆“西安工会网”可观看直播,了解最新岗位需求。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