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春风”要来了 ! 找工作、问政策、学技能就来人民路广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2-26 09:11 阅读量: 字号: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个年"活动,聚焦聚力全市"八个新突破"工作要求,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鄠邑区决定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 活动地点

  鄠邑区人民路广场

  三 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四 现场设置

  分为六个功能区,分别开展企业招聘洽谈、政策宣传、劳务品牌展示、创业项目展示、就业指导、零工服务。

  温馨提示

  1、活动当天,来往车辆较多,请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停放车辆,按照指引有序进入会场,自觉遵守会场秩序。

  2、本次招聘会面向人群广、覆盖行业多、优质岗位多,欢迎有求职意向的群众前来参与!

  找工作、问政策、学技能就等你来!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