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2-26 09:10 阅读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人社工作进园区”,实现劳动力资源供需的合理配置,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2月22日下午,临潼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门前举办。

  

  2024年临潼区将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精准聚焦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被征地农民、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退伍复员军人、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以及其他各类有就业意愿人员等,全力实现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的总目标。

  

  本场活动通过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等方式实行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求职者与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与体验,满足求职者多元化的就业需求。有效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对接平台,大力宣传人社就业创业政策,不断提升就业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现场招聘会划分了个人求职登记区、政策宣传区、“家门口就业创业服务驿站”咨询区等区域,陕西全都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大唐燃气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安大酒店、西安智艾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5家线下优质企业提供3000岗位,参加现场招聘洽谈5000人,达成意向1600人次,同时网络直播线上招聘企业165家,点击量7.6万人次,咨询人数2000人。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紧抓春节后企业用工关键期,持续发力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密集举办各类招聘活动,扩大宣传、搭建平台、强化对接,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就业机会。扎实开展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暖心的公共就业服务,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