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风雪无阻送岗位,就业服务暖人心——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启动

来源: 西安高新人才 时间:2024-02-26 09:08 阅读量: 字号:

  2月21日上午,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在东大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拉开了高新区春风行动的序幕。

  ​本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充分利用春节后务工人员换岗流动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利契机,为区内脱贫人口、转移就业的农村劳动者、退役军人和城乡就业困难群众等重点帮扶群体提供了一定数量的就业岗位。本次主题活动邀请中航富士达、鑫垚陶瓷、中兴通讯、摩比科技、木牛能源等区内重点企业到场揽才,线上线下参会企业230余家,行业涉及机械制造、软件服务、医药制造、餐饮管理、保洁保安等多个工种,线上线下累计为求职者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充分满足群众“家门口就业”需求。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吸引求职者400余人,线上线下岗位浏览量达到1.1万余人次,线上投递简历7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0多人,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手册800余份。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求职指导和简历诊断专区、就业创业政策讲解专区、社会保险宣传专区、劳动权益保障及法律咨询专区等特色服务区域,让就业服务为劳动者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 “刚过完年就从朋友圈看到今天在街道上有场春风行动招聘会,今天过来看到岗位还不少,都是高新区周围的工作。离家近,很不错。”东大街道庆镇村小王表示,年前从外地打工回来,就盘算着在高新区找个工作,今天在现场看到好几个重点企业的制造岗位都不错,和自己之前在江苏干的同一个行业,离家近工资也不低,已经和企业人事初步沟通,准备过完正月十五就去单位入职。接下来,高新区还将陆续在辖区街办举办多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持续借春风之力,将精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常态化开展就业招聘活动,积极落实就业优惠政策,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助力各类重点就业群体尽快实现就业,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