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蓝田县2024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2-26 09:05 阅读量: 字号:

  

  2月20日,蓝田县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白鹿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展云飞出席仪式并致辞。

 

  本次招聘会邀请参会企业200余家,其中西安市及县域优质企业共50余家现场参会,行业涉及家居制造、物流服务、酒店管理、家政服务、物业管理、电商服务、电力制造业等多个工种,线上线下共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充分满足群众“家门口就业”的殷切期盼。同时,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公共就业服务,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培训、创业培训、创业贷款、职业介绍、技能鉴定、劳动维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等相关政策咨询。现场同步开展的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线上直播时长78分钟,吸引3万余人在线互动,留言546条。

  23岁大学生秦申申是一名大学应届毕业生,现场咨询关于应届毕业生有哪些岗位推荐。工作人员根据该学生年龄、专业推荐合适岗位信息,同时介绍就业见习政策、创业补贴政策等国家就业政策。

  西安荣杰电力有限公司企业招聘负责人王女士对企业现场和网络招聘效果赞不绝口,感谢政府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让双方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找到彼此的需求和契合点。

  蓝田县人社局将持续举办2场线下招聘会,7场线上招聘会,8场直播活动及2场就业服务专员大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助力蓝田县群众充分就业创业。

  为竭力打通人力资源畅通渠道,提供更全面、更实时、更精准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蓝田县人社局与经开区、浐灞国际港人力资源部门搭建劳务输出就业常态化渠道,现场签订“家门口”就业劳务对接协议。

  

  活动现场,还分别对“蓝田厨师”劳务品牌市级引领单位——蓝田厨师学校,县级引领单位——蓝田县招待所、蓝港珍品轩酒店进行了授牌,对“蓝田厨师”劳务品牌会员单位——蓝田县全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蓝田县茂盛酒店、西安汤峪天潭温泉酒店实业有限公司、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陕西海荣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昱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2024年,蓝田县人社局计划认定“蓝田厨师”劳务品牌会员单位60家以上,并积极申报国家级劳务品牌,持续推动“蓝田厨师”劳务品牌做大做强。

  “蓝小工”灵活用工小程序也于今日正式上线启动仪式。“蓝小工”小程序是蓝田县人社局打造的蓝田灵活用工就业服务系统,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优势,解决灵活用工双方信息错位等问题,实现零工招聘信息发布、零工求职登记、在线联通等功能,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就业信息“一网化”共享,赋能零工市场成为“灵活就业避风港便捷用工暖心桥”,让就业服务更有温度,更便捷高效。

 

  市人社局就业处副处长刘刚,市职介中心副主任同军平,市职介中心公共就业服务部部长沈潜,经开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副局长高晓辉,浐灞国际港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孙春宁出席了活动。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