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人心 莲湖区2024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2-26 09:04 阅读量: 字号:

  

  万象更新春渐浓,骏马驰骋逐春风。2月20日下午,莲湖区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莲湖区市民中心门前广场举行,现场为各类用工企业和各类求职者搭建求职招聘平台,促进就业,满足春节后企业生产用工需要。

  为各类重点群体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为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提供政策宣传、就业援助、岗位推介、技能提升、权益维护等集中帮扶。通过活动开展,摸清就业意愿,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提供各项就业服务。

  活动现场共组织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西安丰禾万达广场、怡康医药等5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涉及市场专员、技术支持、执业药师等众多行业和工种。同时依托“秦云就业莲湖掌上大厅”、“莲湖云人才市场”线上服务平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8000多个招聘岗位。

  活动现场,除搭建求职招聘平台以外,还设置有零工洽谈、宣传服务、技能提升等功能区,为广大企业与求职者提供多元化服务。

  

  

  

  

  开展“春风送岗·就业护航”莲湖区复工返岗点对点专车

  为进一步推进劳务协作,助力企业开工复产,莲湖区通过前期摸排整理,为山阳县务工人员开展 “春风送岗·就业护航”复工返岗点对点专车服务,通过专车将务工人员接至西安市,一方面将有就业需求的务工人员直接送到招聘会现场,让有就业意向的务工人员与企业面对面,即时对接、现场面试,实现就业市场供给端和需求端快速精准对接;另一方面为已有工作的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包车服务,帮助务工人员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通过活动开展,为务工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助力广大企业开工复产。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莲湖区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将持续到4月上旬,莲湖区将通过政策服务保障、招聘平台搭建、精准就业帮扶等服务举措,为各类重点群体及用工单位等提供就业服务与政策支持,强化企业用工保障,帮助广大求职者选取适合的就业岗位,活动期间莲湖区将线上线下举办各类就业活动38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精准的就业帮扶、贴心的服务保障,不断加强企业用工保障,促进求职者实现充分就业。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