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周至县组织2024年首批“点对点”赴江苏务工人员欢送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2-18 14:48 阅读量: 字号:

  “春节期间出门打工路途遥远,不仅车票紧张还要多次倒车,特别麻烦。这次政府部门在春节假中就不辞辛苦,全程替我们操心出行,还组织专车护送,让我们可以直接从县城坐车不用折腾一路直接进厂子,真是我们群众的贴心人呀”,司竹镇马坊村梁新权高兴地说。

  

  人勤春早。2月14日大年初五上午,春节假还未结束,周至县就在太仓--周至人力资源市场门口,举行了2024年首批“点对点”苏陕劳务协作赴江苏务工人员欢送会活动。来自全县不同镇街的群众提着县人社部门赠送的口罩、小食品、维权手册等用品的爱心礼包,揣着陕西宝运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发放的100元拜年红包,将统一乘坐专车,点对点直达江苏务工。同时,负责“点对点”护送的。

  

  

  记者从周至县人社局了解到,周至本批外出务工人员共46人,均为50周岁左右的大龄普通劳动力。在县就业服务中心的组织下,他们将由陕西宝运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护送,分别前往江苏省的芜湖、常熟、丹阳等地区务工重点企业打小时工,并提供包食宿等优厚待遇,每人每月综合收入可达6000元左右。

  

  

  

  为推介优质就业岗位信息,尽可能满足春节前后全县群众外出务工需求,周至人社局自元月初开始就部署实施2024年“春风行动”活动,依托苏陕劳务协作机制和太仓—周至人力资源市场平台资源优势,紧密对接苏州市、太仓市和其他县内外地区人社部门,确定重点用工企业收集招聘简章,持续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专场招聘不停歇”活动,多频次、多形式举办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活动,优选推介了大量务工岗位,助力千家万户就业增收。同时,积极开发全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优势资源,确定了以陕西宝运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主要诚信企业,提前筹划“点对点”“一站式”务工人员专车输送活动,为就业目的地集中、成规模、成批次的农民工,特别是重点人口外出就业协调组织包车,开行家门口上车、厂区门口下车专车,为外出人员就业提供暖心人社服务,快速实现了人岗精准对接。

  

  

  下一步,周至人社部门还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举办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活动,并根据劳动力返岗返工需要开行“点对点”专车,为全县群众务工出行提供更加贴心、暖心服务。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