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雁塔、莲湖、新城、灞桥“东南西北”全方位温暖回家路,当好新春就业服务“守门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2-18 09:10 阅读量: 字号: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

  共同打造的

  西安市直播送岗常态化直播间

  推出龙年新春西安人社服务特别直播节目!

  一个直播间+四个区县人社局+多维人社服务

  “1+4+N”新春服务链接“大民生”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新春回家路上,总有西安人社的温暖相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安市人社局组织各区县人社部门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通过访企问需、政策礼包、岗位发布、精准帮扶等形式,在春节前为企业、各类求职群体保驾护航。2月4日至2月7日,雁塔、莲湖、新城、灞桥人社局联动辖区团委、交通运输等多部门,暖心护航新春就业路,多维发力守护新年“龙”重启航!

  本次直播特别节目,持续四天,将通过直播镜头走进城南客运站、城西客运站、西安火车站、城东交通枢纽以及附近商圈,帮助广大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做好招聘服务工作,并为返乡劳动力介绍解读西安人社部门提供的政策与服务,让广大求职者年前就能落实好工作,安心回家过年。

  新春政策大礼包享不停 雁塔更暖“薪”

  立春已至,万物始生。愿随春好,春与人宜。雁塔区人社局锚准“优质”,2月4日携“新春政策大礼包”走进城南客运站、乐荟商场,直播间不仅有城南零工驿站、雁栖零工服务平台介绍,乐荟商场入驻企业零工岗位大放送,助您了解更多就业保障服务,更有“面对面”优质岗位招聘信息推送,暖“薪”更暖“心”。

  浓浓人社情 “莲”心回家路

  年味渐浓!莲湖区人社局彰显辖区“特色”,2月5日赴城西客运站、莲湖区零工就业服务驿站开展就业援助服务,其中包括最新人社政策宣讲、就业指导、创业服务、培训服务等;同时走进商户探访零工岗位,提供全链式就业保障,满足就业群体走一条路办多件事的人社服务需求,实现“莲”心人社延伸服务“大民生”。

  暖暖新城“就业礼” 浓浓春节惠民情

  新城区人社局凸显服务“精准”,2月6日走进西安市火车站的“零工驿站”,以直播视角展示“秦云就业”“心诚零工”平台和人社政策服务,为来返西安市火车站的旅客发放精心准备的“新春就业大礼包”;邀请中国联通等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为居民群众、务工人员针对性提供企业岗位和零工岗位。同时联动团区委、总工会开展针对青年、农民工、困难职工等群体的“温暖回家路”活动和政策服务宣传。

  期许人间春色里 灞桥人社好“市”情

  灞桥区人社局聚焦“温度”,2月7日人社就业服务走进西安市城东交通枢纽、华阳城购物中心,通过便民就业服务点介绍、灞桥区零工驿站展示,“零距离”提升“人社温度”,同时西安益农社、白鹿仓手艺人走进直播间介绍品牌特色、培训情况等,从而促进品牌带动更多群体高质量就业。

  本次直播活动通过立足服务保障就业群体实际,聚焦旅客所需,各区人社局竭尽人社所能,将人社政策、岗位信息融成一份“新春大礼包”,积极与西安市“东西南北”四大交通枢纽的进出旅客互动,发放新春政策大礼包,送去浓浓的人文关怀。

  直播时间

  2024年2月4日-2月7日

  上午10:30-11:30(共四期)

  直播平台

  西安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西安广播电视台抖音号、西安网微信视频号、西安网微博、商务演播厅-新乐购微信视频号、西安广电人才支付宝生活号、Offer推荐官微信视频号

  

  (西安网微信视频号)

  (商务演播厅-新乐购微信视频号)

  

 (西安广播电视台抖音号)

   (西安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

  

   (西安广电人才抖音号)

  (Offer推荐官微信视频号)

  (实习记者:鲁甜甜)

编辑:尹莉莎



51001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