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重点企业参加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1-08 09:38 阅读量:8410 字号: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人社工作进园区”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11月3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重点企业参加了陕西省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项活动——“人社工作进园区”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西安国际港务区的重点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外语商务专员、储备干部、运营专员等多个岗位。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国际港务区,用人单位提供了吸引人的薪酬福利待遇。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走播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多维度将参会企业岗位通过网络对外发布,并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宣传、职业指导、简历诊断等“一对一”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国际港务区重点企业西安大洋供应链等公司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纷纷投递简历并与企业进行咨询交流,用人单位也是求贤若渴,全面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求职者与辖区企业双向奔赴、积极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西安国际港务区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落实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保障机制,加强和企业对接交流,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巢引凤”,力促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编辑:尹莉莎



51002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