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1500家企业 9万个岗位等你来 工会主席直播送岗4000多个岗位 ———西安市总工会春季大型就业招聘活动 即将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4-19 15:31 阅读量: 字号:

  西安总工会于2023年2月至3月底举办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暨工会主席直播送岗活动,本次春季就业招聘活动计划组织1500家以上企业参加,提供9万个以上就业岗位,服务求职者2万名以上。活动期间,根据全市重点支柱和新兴产业、重大建设项目、重点企业招聘需求,通过“一对一”的实时在线视频招聘、“工会主席直播送岗”、现场招聘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期间举办多种类型的专场招聘活动,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推荐招聘岗位。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对招聘企业、求职者免费。

  一、招聘会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服务对象

  聚焦我市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困难企业下岗职工等重点就业困难群体的求职需求,分行业、分领域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促进重点群体稳定就业。

  三、活动安排

       1、现场招聘会

  时间: 2月21日9:00-14:00

  地点:土门工人文化宫(西二环与大庆路十字西南角)

  本次现场招聘会邀请了60多家全市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808个。

  2、工会主席直播送岗活动

  时间: 2月21日  9:30-10:30

  2月22日-24日14:30-17:00

  工会主席直播活动将先后邀请27家全市重点行业、企业来到直播间进行企业宣传和岗位招聘推介,提供就业岗位4073个。

  直播平台:“西安指尖工会”微信小程序,“西安工会”、“劳动者报”微信公众号,“西安职工汇”抖音号、今日头条号、微博号以及“西安工会网”(www.xagh.net)。

  西安网视频号、西安网、微博(西安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西安广播电视台),百度百家号(西安广播电视台)、新浪看点、抖音(榴花直播)、原点新闻、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平台、猫头英一直播号、猫头英微信视频号、猫头英云人才市场抖音号观看直播。

  观看直播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3、网络视频招聘会

  时间:2023年2月-3月31日

  参会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络视频招聘会会场

  通过严格资质审查,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参会企业将达到共1500家以上,提供各类工作岗位9万余个。

  主办:西安市总工会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陈老师:13201605690

编辑:尹莉莎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